EN
https://www.gov.cn/

西藏狠抓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

2018-01-09 10:38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区狠抓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
切实保障农民工权益

为切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报酬权益,记者日前从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自治区党委、政府及自治区解决企业拖欠工资问题联席会议办公室先后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分析当前全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面临的形势,重点安排部署2018年元旦、春节、藏历新年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集中清理拖欠农民工工资积案工作。同时,自治区解决企业拖欠工资问题联席会议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开展农牧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集中处理拖欠农民工工资积案的紧急通知》等。

为压实属地监管责任,从2017年12月20日开始,自治区解决企业拖欠工资问题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组成4个督察组,已分赴各市地对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开展专项督察工作。(记者 李梅英)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