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管局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2018-01-09 15:46 来源: 国管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8日,国管局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国管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宝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7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我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迎接服务保障党的十九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强化“四个意识”,强化忠诚干净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和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着力改革创新,着力高质量发展,着力提升保障能力,进一步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信息化建设,努力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抓好落实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职能、开展工作、推动发展的有力抓手和重要保障,把抓好落实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力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领会贯彻落实,按照“十个深刻领会”“六个聚焦”的要求,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力抓好《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的落实,抓好培训指导、配套制度建设和保障供给,为“两个办法”贯彻落实打牢坚实的理论基础、制度基础和物质基础。全力抓好中央明确专项任务的落实,坚持党组以上率下、从严从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结合新要求、新情况、新问题,狠抓自身作风建设,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全力抓好重要保障任务的落实,加快推进保障标准体系建设,严格执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有关规定,细化完善接待服务制度措施,展现出高质量、专业化的保障水平。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落实,推进“放管服”改革抓好落实,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抓好落实,振奋精神状态抓好落实,提升能力本领抓好落实,不辱使命、夙夜在公,团结奋斗、狠抓落实,努力提供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的保障,为推进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创新发展、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会议对2017年工作成绩突出的集体进行了通报表彰,房地产管理司、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花园村幼儿园作了交流发言。局党组各同志、局机关处长及以上干部,局属企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副司级以上干部,工青妇组织领导班子成员等,共210余人参加了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