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8年青海省新增119项国家级和
470项省级继续医学项目

2018-01-10 09:37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青海省医药卫生学会联合办公室了解到,经全国继续教育委员会学科组评审和青海省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组织专家审核,2018年,我省新增119项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和470项省级继续医学项目。

据悉,这119项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包括国际高原(山)医学与低氧病理生理学高峰论坛、高原儿童急诊医学诊治进展学习班、藏医临床诊疗标准制修订培训班等,项目实施单位除了省级、市级的医疗机构外,新增了省血液中心、省妇女儿童医院、省妇幼保健院为项目实施单位。

继续医学教育是一种以学习四新(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新方法)为主的一种终身性教育,申请承办国家级、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既是我省医疗卫生单位科教兴学水平的最好展示,也为我省的医疗体制改革提供了强大的智力支撑。(记者 李欣)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