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2018年首场招聘会
为高校毕业生提供7000余就业岗位

2018-01-10 20:2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拉萨1月10日电(李键、张宸)西藏2018年首场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10日在拉萨举行,300余家驻藏央企、中直企业和民营企业提供7000多个岗位。这是2018年西藏举行的第一场面向高校毕业生的大型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岗位涉及管理、策划、营销、金融、机械、网络、人力资源、卫生、工程等多个专业,招聘岗位与大学生专业契合度达80%以上,专业要求以本科为主,部分岗位放宽到专科学历。

数千名高校毕业生拿着简历和证书在招聘会现场穿梭。记者注意到,国有企业招聘窗口前往往挤满了人。期望工资与岗位数量成为左右毕业生选择的最大因素。

23岁的措姆一大早就来到招聘现场,寻找自己喜欢且适合的岗位。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的她,先到中建一局集团招聘处填写了相关简历材料。她说,学校也举行了很多招聘会,但工作地点都是在东部地区,离家很远,所以选择回家乡找找机会。

截至当天下午5点,共有8000多名高校毕业生参与此次招聘会,现场报名应聘人数达7700多人。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