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省全力应对低温雨雪天气

2018-01-11 09:31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昆明交警在结冰路上除冰全力保道路畅通。记者 吕世成 摄

受强冷空气影响,从8日晚开始,我省大部地区出现明显降温、降雨(雪)天气过程,全省各地各部门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切实做好强降温天气防寒防冻防范应对工作。

本轮强冷空气降温幅度大、持续时间长、影响范围广,对工农业生产、电力通讯和人们的交通出行等带来了极大影响。

按照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强降温天气防寒防冻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切实做好强降温天气防寒防冻防范应对,及早部署天气监测预警、隐患排查、应急准备、应急值守、抢险救援等各项工作,积极防范低温雨雪天气对交通出行和工农业生产的不利影响,全力确保交通运输和电力通讯安全畅通,保证工农业生产正常运行,维护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秩序,组织粮油、肉、蛋、菜、奶等农副产品供应,并切实做好高寒山区困难群众防寒保暖等工作,确保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尽最大努力减少低温雨雪天气造成的损失。(记者 王丽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