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省标准信息查询系统投入使用

2018-01-12 09:58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加快建立统一完善的云南省标准化信息化服务平台,满足各领域各层面标准需求,云南省标准化研究院依托云南省标准化信息传递服务平台,开发的云南省标准信息查询微信公众平台和移动查询系统(APP)日前正式投入使用。

该平台由标准查询、成果展示、交流互动、业务动态等4个模块组成,既可接收云南省标准信息查询微信公众平台的相关动态信息,又可查询标准相关信息。用户只需在微信中查询“云南省标准化研究院”并点击关注,即可进入云南省标准信息查询微信公众平台。如需要了解标准化知识、法律法规、标准信息,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即可下载云南省标准信息移动查询系统,通过该系统能够免费查询国家、行业、地方标准题录,查看公开标准内容,对关心的标准进行跟踪,还可通过该系统同云南标准化研究院专家进行在线咨询。(记者 李承韩)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