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合肥市医改(医保)办挂牌

2018-01-12 10:54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合肥市医改(医保)办挂牌
宋国权出席揭牌仪式

1月10日,合肥市深化医药卫生和医疗保障管理体制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合肥市医改监督稽查局、合肥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揭牌仪式在合肥市政务中心举行。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等出席揭牌仪式。

为理顺医保管理体制,统筹“三医”联动改革,我省出台《关于在合肥、蚌埠、滁州市开展医保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就推进医改(医保)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按照“一委一办一中心”和“六统一”的改革路径,高标准推进体制机制整合,合肥市建立健全分级诊疗制度,推进医保管理服务流程再造,不断让人民群众享受实惠。随着医改(医保)办挂牌成立,合肥市将切实担负起医药卫生和医疗保障改革的重任,倒排时间表、细化工作措施构建平稳有序、高效顺畅的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创造在全省可复制、可推广的新经验、新模式。(记者 许根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