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省率先探索建设智慧学校

2018-01-13 11:42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12日,全省中小学智慧学校建设现场推进会在金寨县召开,首批38所智慧学校正式挂牌。副省长谢广祥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智慧学校建设,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让每个孩子都能接受公平优质的教育,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谢广祥指出,推进智慧学校建设,要坚持应用驱动,立足于建设、管理、使用的有机统一,统筹规划、分类推进,统一标准、共建共享。要坚持示范引领,强化条件保障,各示范学校要坚持育人为本,种好试验田,打造示范校,坚持技术先进、投入节俭,力求探索出有内涵、可复制、可推广、可持续的新模式,努力打造教育信息化试点省升级版。

据了解,智慧学校建设以推进智慧教学、智慧学习、智慧管理、智慧生活、智慧文化为突破口,以人才队伍和基础环境建设为支撑,构架“5+2”的智慧学校结构,形成智慧学校生态体系。(通讯员 尚实 记者 陈婉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