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畜禽水产品专项整治工作获肯定

2018-01-14 09:45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务院食安办督查组对畜禽水产品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查
我省畜禽水产品
专项整治工作获肯定

根据国务院食安办等五部门的部署和委托,近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安办牵头组织的省际间交叉互查督查组对我省开展畜禽水产品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查,对我省畜禽水产品专项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督查组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随机抽查、反馈意见等方式,重点对海口、三亚、琼海、陵水等市县的畜禽水产品专项整治工作进行检查,共检查畜禽水产品生产经营单位13家,其中:兽药经营企业2家、畜禽水产品养殖企业4家、屠宰企业1家、食用农产品批发市场1家、农贸市场2家、餐饮服务单位3家。

通过近3天的现场检查,督查组认为我省各级政府及食安委相关成员单位高度重视畜禽水产品专项整治工作,强化问题整治,狠抓工作落实,形成了“政府支持、责任明晰、部门联动、齐抓共管、落实有力”的工作机制,呈现了组织领导坚强有力、部门监管措施得力、专项整治成效显著的良好局面。督查组还针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我省存在的一些薄弱环节和问题,提出了富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整改意见和建议。(记者 罗霞 通讯员许雄)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