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琼海打造博鳌基金小镇

2018-01-14 09:50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3日,由琼海市政府主办、博鳌基金小镇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首届博鳌基金小镇发展战略研讨会在博鳌举办。参会人员围绕“创新服务,打造规范运营的博鳌基金小镇品牌”等话题,探讨了建设基金小镇的模式。

据介绍,博鳌基金小镇的各项优惠政策,可概括为“两零三大一个承诺”:“两零”即落户零成本、服务零距离;“三大”就是对企业实行创立大奖励、经营大奖励、办公大奖励;“一个承诺”指的是为落户企业开辟绿色通道,推行限时承诺服务。

建设博鳌基金小镇,是琼海市委、市政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结合本地区“新型城镇化试点区”实际,全力推进新型的具有国际化竞争优势的大金融产业链建设的重要举措,将助力琼海抓住创新和资本融合发展的重大机遇,助推琼海产业转型升级。(记者 丁平 通讯员 王日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