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开展电商百日行动

2018-01-15 13:14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日前从省商务厅获悉,按照《全省脱贫攻坚2017年冬季行动方案》要求,省商务厅从2017年11月起开展电商百日行动,支持深度贫困县特色地产品销售。

据了解,电商百日行动以全省56个贫困县特别是11个深度贫困县、482个深度贫困村为重点,2017年年底前在49个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全部建成县级电商服务中心,力争在尚未开展综合示范工作的22个贫困县建成县级电商服务中心,并建成1到2个镇级电商服务站。全省482个深度贫困村在2017年年底前有25%以上的村建成电商服务点,并至少有1个电商商户。对依托第三方电商平台或社交平台成功实现电商创业的深度贫困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我省给予每个商户5000元的一次性资金补助。(记者 崔春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