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省第五批青年拔尖人才出炉

2018-01-16 09:39 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省委组织部公布了第五批山西省青年拔尖人才名单。山西唯美诺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赵洁、山西摩上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王宇琦、山西大学孙桂全、太原理工大学李明、山西农业大学赵俊星、山西大学原美林、山西省人民医院张弓、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王少伟、山西省应用化学研究所(有限公司)吴建兵、山西艺术职业学院李娟等10人入选。他们将分别享受省财政60万元或30万元的专项经费支持。

为推进各领域优秀青年人才培养,激发青年人才创新创业创造活力,形成我省高层次领军人才的重要后备力量,省委组织部牵头,从2012年开始实施“山西省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截至目前,共有45人入选。该计划包含创业类和创新类两个项目,创业类和自然科学领域创新类入选者,可获得省财政60万元专项经费支持;哲学社会科学和文化艺术领域创新类入选者,可获得省财政30万元专项经费支持,支持经费分三年拨付。为贯彻落实《中共山西省委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加大对青年人才的培育支持力度,2018年起,“山西省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每年的支持名额将由10名增加至20名。(陈俊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