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防科工局召开2017年度综合述评大会

2018-01-16 17:59 来源: 国防科工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12日,国防科工局召开2017年度综合述评大会。机关各部门、局属各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全部进行了现场述职。国防科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毅韧主持会议并讲话。

国防科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华、吴艳华、徐占斌,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承文出席会议。中央纪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组有关领导参会。

会上,国防科工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首先向局党组、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和党员代表进行现场述职,随后31名直属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和行政负责人走上述职席现场述职,晒出年度“成绩单”。

王毅韧指出,一年来,在局党组的带领下,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创新思路举措,提升服务水平。机关党的建设取得新成绩,武器装备研制生产取得新成就,国家重大专项、重大工程呈现新亮点,军工核心能力迈上新台阶,国防科技自主创新获得新突破,军民融合发展进入新阶段,军品出口与国际合作打开新局面。

王毅韧要求,一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各项工作。大家要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在抓改革促融合上下功夫,在建体系强能力上下功夫,在抓质量求创新上下功夫。二是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习近平总书记有过振聋发聩的“四问”,要把“四问”作为警示和鞭策,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起来、承担好,要充分发挥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牵引作用,进一步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直属机关各基层党组织中落实好,确保我局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三是坚持落实好党建“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核心任务,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水平同步提升。要把党的建设放到国防科技工业全局中思考和谋划,紧紧围绕局中心工作研究部署党建工作,确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的工作思路,在“结合”“渗透”“贯穿”上下功夫,为全局中心任务的完成起到保障和促进作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