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与约旦签署两国民航合作协定

2018-01-16 20:5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安曼1月16日电(记者 林晓蔚)中国驻约旦大使潘伟芳与约旦民航管理委员会主席海萨姆·米斯图15日在约旦首都安曼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约旦哈希姆王国政府航班协定》。

该协定共二十三条,对两国间航班授权、指定和许可、国内立法的适用、证书和执照的认可、海关关税等费用的免除、直接过境、商务活动、财务规定、班期时刻表、航空安全、争端解决等各方面均作出了明确规定。

潘伟芳在协定签署后表示,中方希望进一步挖掘中约两国民航领域内的合作潜力,便利两国人民友好交往,增进民心相通。

米斯图说,约方高度重视与中方在民航领域的合作,签署协定为两国民用航空合作奠定了法律基础,约方希望以此为新起点,提升两国人员交往水平。

2016年8月,中约两国就扩展民航合作草签了两国政府间航空运输协定。根据协定,双方还同意开放乌鲁木齐、银川与约旦之间的直达航空运输市场。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