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企业协调员扩宽关企合作路

2018-01-18 07:55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企业协调员制度是天津海关增强关企互动、服务企业通关的重要创新举措,制度实施9个月以来,天津关区42名企业协调员累计开展政策推送379次,组织开展关企交流活动155次,参与企业249家次,受理企业问题126宗,并全部协调办结。

企业协调员是指由天津海关指定,专门负责协调海关与企业合作相关事宜的海关工作人员,其工作对象是天津关区海关高级认证企业及重点支持企业。企业协调员为企业提供信息查询、疑难解答、政策推送等个性化服务,并通过实地走访企业、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向企业解读政策、收集意见。一方面,企业通过协调员得以及时获悉海关最新的政策和改革举措,便于有针对性地调整、规范业务运行模式;另一方面,为企业提供畅所欲言渠道,更多针对海关改革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被收集起来,推动海关服务不断优化。(通讯员 陈寅 王斌 记者 门心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