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省新增7个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

2018-01-18 08:23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下达2017年度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在下达的全国147个项目中我省7个项目入列。

据介绍,此次下达的试点项目计划执行时间为两年,自2017年12月起至2019年12月。我省获批建设的7个项目主要集中在社会福利、远程医疗、旅游等生活性服务业和花卉交易等生产性服务业领域,分别是:昆明市社会福利院的社会福利服务标准化试点、昆明市远程可视医学诊疗中心的远程可视医疗服务标准化试点、保山市杨善洲精神教育基地管理委员会的红色精神教育服务标准化试点、昆明市斗南国际花卉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的花卉交易服务标准化试点、云南石林风景名胜区管理局、玉溪市映月潭温泉娱乐有限公司和云南西双版纳原始森林公园有限公司的旅游休闲服务标准化试点。

截至目前,我省共建有38个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其中9个是国家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通过试点建设,试点单位将实现服务行为规范等成果。(记者 李承韩)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