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首批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出炉

2018-01-18 09:43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17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获悉,近日,省政府正式公布了第二届河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名单。其中,30名专家被评为“河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6个单位或团队被评为“河南省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这是我省首次开展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评选。

6个“河南省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分别是:盾构及掘进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河南农业大学家禽种质资源保护与利用创新团队、平顶山平煤机煤矿机械装备有限公司、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土壤肥料站、河南省人民医院胸外科。

据介绍,本次评选入选人员和集体分布于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制药、现代农业等重点领域。入选人员绝大多数获得过国家级荣誉称号、科技奖励或参与过国家重大、重点科技项目,其中近一半作为主持人获得过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以上奖励;入选集体均获得过国家级科技奖励或达到国内行业领先水平。截至目前,我省已有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59名。

另据了解,经省政府批准,2017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专家名单也已正式公布,80名有突出贡献的职业教育工作者入选。本次入选专家从事的专业涵盖智能制造、数控技术、机械设计、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等47个职业教育领域。这项评选自2011年启动以来,共评选出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专家366名。(记者 王冠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