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7年海南政务信息公开得分全国第一

2018-01-19 10:28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18日召开的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下,2017年我省基于大数据的政务信息化取得多项突破,其中,2017年度政务信息公开得分名列全国第一。

去年我省在信息整合上实现了突破,建成了省政务数据管理运行中心,统筹建设全省数据中心和云计算中心,对省直和市县的1723个政务信息系统进行了清理,全省非涉密政务信息共享率大幅提升,共享率近100%,达到全国领先水平。

同时,信息共享交换上也实现了突破,形成全省统一的政务大数据公共服务平台和数据开放平台,打通了省平台与国家电子政务外网的信息共享交换。此外,我省还在督办推进机制上实现突破,把政务信息建设纳入绩效考核,提高了各方面加大信息化建设应用的积极性。2017年度,我省政务信息公开得分全国第一名,省级政府网站全国第七名,省级数据开放水平全国第七名。(记者 邵长春 通讯员 蔡胤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