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省“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东海启动

2018-01-19 11:08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8日,在东海县温泉镇广场,2018年省暨连云港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燕文及副省长王江出席启动仪式,为“三下乡”各服务分团授旗,标志着今年全省各设区市、县(市、区)及部门单位的“三下乡”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集中服务活动,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的第一次“三下乡”,文艺汇演、现场趣味答题、书法家写春联等活动,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其中,通过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十九大精神走进乡村、走进农家、走进人心。

省“三下乡”服务团帮助温泉镇建起24小时书屋,举办走进新时代高科技农业技术展、建起远程医疗系统,把最现代化的文化、科技、卫生服务带到农民身边,满足农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现场还举办非遗民俗文化展演、传统技艺展示、版画展览,激扬农村优秀传统文化积淀,充满浓郁的乡情和年味,展示新时代农村和农民的新面貌,为东海县的群众送上一份精神“大礼”。七大类、16项活动、30多个服务项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办实事、讲实效、接地气,深受农民群众欢迎,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补齐农村精神文化短板,助力农村全面实现小康作出示范引领。(程长春 吉凤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