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8年全国引进外国人才和智力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18-01-19 15:36 来源: 外专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16日至17日,2018年全国引进外国人才和智力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以及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部署,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赋予全国外专系统的职责任务,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引才引智工作,安排2018年重点任务。


会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国家外国专家局局长张建国作工作报告。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引进外国人才和智力工作取得历史性成就。2018年引才引智工作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聚天下英才而用之”战略思想,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以深入学习贯彻引才引智综合性指导文件为主线,以全面实施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制度和外国人才签证制度为抓手,以“高精尖缺”为导向,以信息化建设和大数据运用为基础,加快推动管理服务体制机制改革和法规制度建设,进一步提升出国(境)培训质量和效益,持之以恒全面从严治党,奋力开创新时代引才引智工作新局面。

上海市外国专家局、山东省外国专家局、江苏省外国专家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理工大学等五家单位先后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国家外国专家局副局长陆明主持会议并作大会总结,副局长周长奎、夏鸣九、尹成基以及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副省级城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央和国务院有关部门、直属机构引才引智归口管理部门的20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文 国家外国专家局办公室 图 王泱)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