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省2018年“三下乡”活动启动

2018-01-20 09:47 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19日上午,忻州市忻府区秦城乡河拱村文化广场上人潮涌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等15家单位共同组织的2018年全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启动仪式暨集中示范活动拉开帷幕。

启动仪式上,各个单位的精兵强将为广大群众带来了科技咨询、义诊等服务,免费发放了图书、药品等实用物品及宣传资料。启动仪式后,由省文化厅组织演出的精彩文艺节目,给当地群众送上了一道文艺大餐。

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我省开展22年来,内容不断丰富,渠道不断拓展,形式日益创新,成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响亮品牌,成为深受农民群众欢迎的民心工程。此次“三下乡”活动对提高全省农民素质,推动美丽乡村建设,改善全省广大农民生产生活条件,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和全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记者 杨文俊)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