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寒假到来,北京公交集团开通高校春运专线

2018-01-20 09:4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月20日电(记者丁静)记者20日从北京公交集团获悉,随着寒假到来,北京将迎来大学生春节离京出行高峰。为了方便学生离京,北京公交集团开通4条高校春运专线。

这4条专线由学院路、良乡大学城直达北京站、北京西站和北京南站。主要服务对象为清华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及周边高校学生。

学院路高校春运专线开行时间为2018年1月19日至2月10日。去往北京南站、北京西站的线路全天发车5个班次,分别为6时30分、8时30分、12时00分、16时00分和18时00分。乘车费用为现金10元,刷卡及电子票为7元。学院路2线去往北京站,全天发车2个班次,分别为8时30分、16时00分,乘车费用为现金15元,刷卡及电子票为10元。

良乡大学城高校春运专线开行时间为2018年1月26日至28日。去往北京南站、北京西站的2条线路全天各发车3个班次,分别为9时00分、12时00分、15时00分,刷卡乘车费用为10元、电子票8元。

北京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学院路周边有出行需求的同学可到指定学校的团支部报名,良乡大学城周边同学可在工商大学报名点报名。此外,也可登录北京公交集团定制公交网站、APP自助购票。春运返校专线将根据报名情况酌情开通。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