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辽源:发展绿色交通 服务百姓出行

2018-01-20 10:13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发展绿色交通 服务百姓出行
辽源36台新能源公交车投入运营

1月17日上午,辽源市公共汽车公司36台新能源公交车投入运营暨首座新能源车充电站投入使用,揭开了辽源市公交发展新的篇章。

据了解,此次通过政府采购形式购进的36台公交车是零污染、无排放、纯电动的大型空调公交车。加上前期投入运营的90台新能源和清洁能源车,总数已达126台,其比例占公交车辆总台数的近30%。同时,为了保障新能源车的推广使用,辽源市交通局还积极协调市财政,划拨专项资金460多万元,投资建成了40个充电桩和2000千瓦时的变压器。

辽源新能源公交车的投入运营和新能源车充电站的投入使用,不仅初步形成了绿色公交的规模化,而且开启了引领辽源交通事业发展的新格局。

启动仪式结束后,辽源市公共汽车公司还表示,计划在未来3年内,把全部公交车更换为新能源车辆,为百姓绿色出行提供更好地服务。(记者庞智源 通讯员郑志民 李国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