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西班牙举行路演

2018-01-20 14:0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马德里1月19日电(记者郭求达)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和西班牙企业组织联合会19日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共同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路演,上百名西班牙政商界人士及中国驻西企业机构代表出席活动。

西班牙企业组织联合会亚太委员会主席冈萨雷斯在致辞中说:“中国是西班牙出口商在亚洲的第一大客户。对于西班牙企业而言,这次展会将是难得的机会。”

西班牙经济、工业和竞争力部欧洲、亚洲与大洋洲贸易政策司副司长助理莫奈表示,中国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中西双方在政治、经贸领域关系良好,超过1.5万家西班牙企业在参与对华出口。

莫奈说,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保持高速发展,是当今全球经济增长的重要发动机。“在全球贸易保护主义抬头之时,中国仍坚持开放和自由贸易,这让我们非常振奋,西班牙政府对此完全支持。”

中国驻西班牙大使吕凡在活动上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不仅是为满足中国自身需求,也是为了促进世界各国共同发展。对中国消费者而言,很多西班牙产品知名度还不够。此次博览会有助于提升西班牙产品在中国的知名度,促进西班牙经济发展和增加就业。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定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