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科技部召开2018年驻外科技参赞工作会

2018-01-20 20:23 来源: 科技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2018年全国科技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和部署2018年驻外科技工作,1月11日,万钢部长主持召开了2018年部领导与驻外科技参赞座谈会,徐南平副部长、李萌副部长、科技日报社李平社长、苗少波副秘书长等部领导与会。

座谈会以“加强创新能力开放合作”为主题,科技参赞们踊跃发言,报告驻在国科技合作情况,提出工作建议。万钢部长等部领导认真听取了参赞们的发言,高度评价了驻外科技处组卓有成效的工作,提出新的工作要求和希望。万钢部长指出,科技参赞在今后工作中要结合驻在国实际,积极建言献策,与国内一起做好创新能力开放合作工作。最后,万钢部长对全体科技外交官表示了新春的慰问。

2018年1月11-12日,驻外科技参赞分别与部机关司局以及国际合作司召开了工作会议,交流科技创新工作和国际合作需求,提出了相关建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