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启动基层篮球教练百人公益培训活动

2018-01-20 21:4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成都1月20日电(记者 李华梁)“金强蓝鲸篮球训练营——2018基层篮球教练百人公益培训活动”20日在位于四川成都的国家篮球四川金强体育训练基地举行动员大会,来自四川多地的百余名体育老师将于2018年内分批在此进行培训。

四川省篮球协会主席周仕强说:“随着篮球运动在四川的不断发展与普及,教练员在现代篮球运动中的地位显得愈发重要,基层教练员队伍的执教水平直接关系着一个地区篮球的整体竞技水平,并成为其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因素之一。”

据悉,该培训活动由四川省篮球协会、四川金强精英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其将在2018年内,在四川多地征集百余名奋斗在篮球教学一线的中小学体育老师,分批次免费邀请到国家篮球四川金强体育训练基地,进行为期两天的专业化篮球教学培训。

首批参加培训的20余名体育老师来自凉山彝族自治州。“我们希望让更多偏远地区的基层教师能够更早接触到专业化系统化的篮球教学,让更多热爱篮球的孩子接触到更加正规专业的篮球培训,让标准化、规范化的篮球课程得到普及。”四川金强精英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冰晗说。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