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发展改革委法规司组织召开建立
营商环境评价机制专题研讨会

2018-01-21 09:58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遵照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196次常务会议上关于“抓紧建立营商环境评价机制,逐步在全国推行”的部署,按照何立峰主任在第185次委主任办公会上的要求,1月19日下午,法规司司长杨洁同志主持召开会议,研究建立营商环境评价机制。国家统计局、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信息中心、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介绍了相关领域工作进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洁司长在总结时表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对建立营商环境评价机制作出了部署和要求,有关部门、单位开展了大量探索性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下一步,法规司将认真落实国务院第196次常务会议精神,系统梳理汇总已有研究成果和意见建议,从我国国情出发,研究构建我国营商环境基本评估体系,建立常态化评价机制。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