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7年陕西省对外承包工程营业额同比增长60.9%

2018-01-21 10:57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去年我省对外承包工程营业额同比增长60.9%
高出全国平均增速55个百分点

1月18日,记者从全省商务工作会上获悉,2017年我省对外承包工程营业额实现39.1亿美元,同比增长60.9%,高出全国平均增速55个百分点,居全国第11位、西部第2位。

2017年,我省加大对境外重点项目和园区的跟踪服务,支持中铁二十局和杨凌示范区共建莫桑比克现代农业示范园,加快推进陕煤集团吉尔吉斯斯坦石油炼化工业园建设和咸阳纺织集团哈萨克斯坦纺织工业园前期工作,哈萨克斯坦爱菊农产品加工物流园区列入国家境外经贸合作区名录。省外经贸综合服务平台、西咸新区企业走出去“一站式”服务平台建成运行。此外,我省积极开拓境外工程承包市场,2017年完成营业额39.1亿美元,其中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完成营业额19.9亿美元,占全省总量的50.9%,同比增长62.6%。(记者 崔春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