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市全面启动基层社会治理规范化建设

2018-01-21 11:36 来源: 北京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北京市基层社会治理规范化建设推进大会暨2018年社会建设工作会召开。会议总结了2017年工作,部署了2018年重点任务,本市将全面推进基层社会治理规范化建设,启动社会治理三年行动计划。副市长王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介绍,今年全市社会工作将做好七项重点工作,将印发实施《北京市基层社会治理规范化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及城市副中心和回龙观地区的三年行动计划,着力提高精细化管理、精准化服务水平。

此外,今年本市还将新建100个“一刻钟社区服务圈”,新建200个“社区之家”示范点。截至2017年,“一刻钟社区服务圈”累计建成1452个,覆盖率达到87.5%;创建了208个“社区之家”示范点,惠及409万名社区居民。

王宁表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做好全市社会建设工作。全市社会建设要做到“六大坚持”,即坚持惠民生,坚持强基层,坚持抓规范,坚持落精细,坚持补短板,坚持强党建。(记者 骆倩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