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迎来2018年首场降雪

2018-01-22 07:3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天津1月21日电(记者 王晖 郭方达)21日晚,天津迎来2018年首场降雪。

根据天津市气象台21日发布的天气预报,天津市从21日夜间到22日上午将出现降雪,预计降雪量为1mm以内。当日东风转东北风3-4级,市区最高气温零下2摄氏度,最低气温零下4摄氏度。

之前全国多地迎来降雪,天津21日晚才开始下的这场雪显得有些“姗姗来迟”。“之前天津一直没有下雪,今天终于下雪到自己家门口了。”对于“千呼万唤始出来”的这场雪,一些市民感到很兴奋。

据了解,天津未来22日-24日将出现6摄氏度-8摄氏度明显降温,最高气温降至零下4摄氏度;市区最低零下10摄氏度,北部蓟州,宝坻最低零下17摄氏度。

气象专家表示,此次降雪与持续偏东风有关,虽然降雪量较小,但由于气温较低,雪后道路湿滑,且部分地区可能出现积雪或道路结冰现象,对早高峰市民出行可能造成一定影响;另外由于冷空气过程强、降温幅度大,心脑血管疾病患者应尽量减少外出。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