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银川加快燃煤锅炉淘汰进度缓解空气污染

2018-01-22 16:3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银川1月22日电(记者于瑶、杨泽)为加快燃煤锅炉淘汰进度,缓解燃煤造成的空气污染,经过一个月连续作业,近期宁夏银川市又淘汰了18台10蒸吨以下燃煤锅炉。至此,中央环保督察要求拆除的197台10蒸吨以下燃煤锅炉已累计淘汰191台,淘汰率达97%。

银川市住建局副局长王志宏说,剩余的6台10蒸吨以下燃煤锅炉2018年5月底前将彻底拆除。

据了解,银川市住建局共下设10个小组分片区协调督促,并与消防、环保、规划等多部门建立联动机制,做好燃煤锅炉拆除并网、敷设供热管网协调工作。此外,银川市2018年将全面淘汰拆除建成区20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

在完成燃煤小锅炉拆除替代工作的同时,为满足迅速增长的供热需求,近年来,银川市大力发展“东热西送”余热长输供热工程,建设“两横三纵”供热大型环网,实现热源结构调整、热源点互联互通。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