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2018年第一场明显降雪最大降雪量逾9毫米

2018-01-22 17:3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天津1月22日电(记者 李鲲)记者从天津市气象局了解到,21日夜间以来,天津迎来2018年第一场明显降雪,除北部地区降小雪外,其他地区普降中雪到大雪,最大降雪量出现在滨海新区的开发区泰祥路,为9.1毫米。

据观测统计,21日7时至22日7时,天津各区降雪量为:中心城区5毫米,静海区7.7毫米,东丽区5.5毫米,蓟州区1.2毫米,西青区4.3毫米,宝坻区0.4毫米,津南区7.1毫米,武清区1.6毫米,北辰区3.3毫米,宁河区2.6毫米,滨海新区7.2毫米。

据天津市气象台消息,22日白天,天津市区小雪转多云,降雪逐步停止。根据天津交管部门和高速公路管理部门消息,截至22日10时,除津滨高速天津站入口限开车道,天津境内其他各条高速公路均因降雪封闭。天津市内道路流量平稳,通行正常。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