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腊八粥飘香 真情暖寒冬

2018-01-23 07:2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22日,浙江余姚凤山街道宪卿第社区的志愿者为老人送上腊八粥。

腊八节前夕,浙江余姚凤山街道宪卿第社区的志愿者们连夜熬制了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分发给社区的老人们,让他们感受到冬日的温暖。

新华社发(吴大庆 摄)

1月22日,江苏省南通市隆兴佳园社区志愿者为保洁员盛腊八粥。

当日,江苏省南通市隆兴佳园社区举办“情暖腊八”活动,社区志愿者邀请辖区保洁员品尝腊八粥并且送上亲手编织的围巾和围脖,让他们提前过一个温暖的腊八节。

新华社发(徐培钦 摄)

1月22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玉峰南里社区工作人员为农民工送上腊八粥。

腊八节将至,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北环路街道玉峰南里社区开展“腊八粥 送温暖”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将一碗碗热腾腾的腊八粥送到辖区建筑工地的农民工手中,让他们感受到冬日里的温暖。

新华社发(曹建雄 摄)

1月22日,天津市和平区新兴街西康路社区志愿者和空巢老人一起喝腊八粥。

在腊八节来临之际,天津市和平区新兴街西康路社区举办“瑞雪纷飞 热粥飘香”主题活动,为外来务工人员、空巢老人送上热腾腾的腊八粥,让他们感受到寒冬里的温暖。

新华社发(沈华 摄)

1月22日,合肥市瑶海区和平路街道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上腊八粥。

腊八节将至,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和平路街道组织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上热腾腾的腊八粥,让他们感受到寒冬里的温暖。

新华社发(张大岗 摄)

社会4-300.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