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2018年工信领域安排85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840亿元

2018-01-23 08:41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了解到,今年工信领域安排了85个重点项目,总投资840亿元,今年计划工业投资172亿元。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今年突出重点招商引资,重点在油气开发及产业链延伸、智慧海洋及装备制造、信息智能岛、农产品精深加工、海洋医药及医疗器械、军民融合产业等领域谋划项目;提高招商引资层次,把优质资源配置给高端产业、高端创业人才。

我省还将加强与世界500强、国内100强、行业前三强、军企央企、国家级研发机构等方面的合作,发展新兴产业和总部经济,力争完成全年670亿元的招商任务。

同时,海南继续扩大经济外向度。推动建设海底光缆海南登陆点,设立国际创新创业示范区,吸引跨国公司区域总部、运营中心和结算中心落户海南。鼓励优质企业、产品和品牌走出去发展。大力发展油气加工贸易;进一步办好“互联网+”创新创业节,扩大产业影响,吸引外来企业、人才和资本落户海南。(记者 邵长春 通讯员 蔡胤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