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省国税工作会议召开

2018-01-23 09:16 来源: 福建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2日,全省国税工作视频会议在福州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于伟国的批示,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伟国在批示中充分肯定国税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要求全省国税系统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依法治税、便民办税,深化税收征管体制改革,提高税收征管质量和效率,更好发挥税收杠杆调节和服务保障作用,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更大贡献。

张志南指出,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在抓早抓紧抓实组织收入的同时,更加重视反映税收质量的各项指标,盯住税收目标、税收质量和税收运行,促进税收收入高质量、持续性增长。要围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和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促进创新创业等要求,持续推进征管体制改革、征管方式转变和区域服务创新。要持续优化纳税服务,强化便捷办税、税企互动和依法治税,不断提升纳税人获得感、满意度和遵从度。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国税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记者 王永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