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省8企业被确定为国家知识产权
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

2018-01-23 11:03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印发《关于确定2017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的通知》,确定新一批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我省有2家企业被确定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6家企业被确定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建设工作期限自2017年12月至2020年11月。

据了解,国家知识产权局自2013年起启动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培育工作,通过建立健全企业知识产权工作机制推动企业创新,在全国范围内形成了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市场竞争力的标杆企业和骨干企业。此次我省被新确定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为亚太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大红山管道有限公司,优势企业为云南天士力帝泊洱生物茶集团有限公司、勐海茶业有限责任公司、云南摩尔农庄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西双版纳增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云南中翼鼎东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丽江先锋食品开发有限公司。截至目前,我省共有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9家、优势企业22家。(记者 季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