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省“互联网+”社会扶贫获国务院扶贫办表彰

2018-01-23 13:57 来源: 湖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互联网+”社会扶贫获国务院扶贫办表彰
我省荣获“互联网+”社会扶贫卓越贡献奖和“互联网+”社会扶贫最佳组织奖

省扶贫办今天传出消息,19日在北京召开的2017年“互联网+”社会扶贫总结暨表彰会上,我省“互联网+”社会扶贫工作获国务院扶贫办表彰,荣获“互联网+”社会扶贫卓越贡献奖、“互联网+”社会扶贫最佳组织奖。表彰会上,省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黎仁寅就我省“互联网+”社会扶贫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为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到脱贫攻坚中来,形成大扶贫的格局,国务院扶贫办组织开发了中国社会扶贫网。2016年10月16日,中国社会扶贫网正式开通,我省被列为中国社会扶贫网首批试点省。

试点工作开展以来,省扶贫办在“互联网+”社会扶贫工作中,着力打造组织领导、公众参与、运营服务、线上线下联动四大平台,破解信息采集、发布、管理三大难题,抓好培训、注册、对接、督导四个关键环节,成效显著。江西、四川等9个省和30多个市县先后到我省就如何全面推进“互联网+”社会扶贫工作进行考察交流。

下一步,我省将通过扶贫众筹、电商扶贫等形式,建立长效机制,引导各类社会主体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

表彰会上,江永县和江华瑶族自治县分别获“互联网+”社会扶贫突出贡献奖和“互联网+”社会扶贫创新突破奖。(记者 奉永成)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