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航空春运期间将新增24条航线

2018-01-23 14:5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天津1月23日电(记者 付光宇)记者从天津航空获悉,为缓解铁路春运、国内重要城市之间的航空春运压力,春运期间天津航空将新增24条航线,日均航班量预计380班,全力保障旅客春运期间顺利出行。

据了解,天津航空在春运期间将新开呼和浩特—重庆、海口—青岛,郑州—南昌、郑州—贵阳,郑州—揭阳等航线,重开天津—牡丹江、西安—烟台、西安—兰州等航线,增加呼和浩特—赤峰、西安—哈密、乌鲁木齐—库车等航线的航班班次,重点对海口、天津、乌鲁木齐区域航线进行运力布局和调整。

天津航空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进入春运抢票的高峰期,目前天津航空国内部分航段在春运阶段的销售期仍有优惠价格。如天津至武汉350元起售,天津至阜阳100元起售,赤峰至天津70元起售,兰州至乌鲁木齐260元起售、榆林至西安110元起售(价格均不含税费)。

此外,天津航空还为老年、婴幼儿等特殊旅客提供周到的服务。例如,老年人旅客如果自带轮椅,可在天航的值机柜台将轮椅进行托运,地服人员将提供免费轮椅协助行动不便的老人到达登机口;婴儿旅客除可携带免费10公斤行李之外,还可免费携带一辆全折叠式轻便婴儿车或者推车登机等。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