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一批原创草原音乐将唱响内蒙古网络春晚

2018-01-23 15:5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呼和浩特1月23日电(记者 李云平)让世界聆听草原,用音乐祝福世界。2018年内蒙古网络春晚将于2月4日在内蒙古人民会堂举办,借助一批原创草原音乐祝福草原、祝福人民。

本届网络春晚由中国草原音乐产业联盟等单位主办,主题为“点赞内蒙古”,分为“下载快乐”“上传美好”“共享经典”“登录未来”四个篇章,利用互联网、手机移动平台传播草原原创音乐,面向全球进行网络直播。

据本届网络春晚负责人常慧渊介绍,届时将有额尔古纳乐队、蓝野乐队等著名蒙古族乐队现场表演,中央电视台《中国民歌大会》总擂主乌英嘎、中央电视台《越战越勇》金话筒奖获得者阿木古楞等著名音乐人应邀加盟演出,古典草原音乐、DJ版草原音乐、摇滚版草原民歌等一批原创草原音乐唱响春晚舞台。  据了解,内蒙古网络春晚现已成为内蒙古自治区一年一度的互联网文艺盛事,不仅在自治区内具有较大影响力,还受到全国乃至海外网民的广泛关注,与中央电视台网络春晚等共同被评为“全国十大网络春晚”。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