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发展改革委关于国家残疾人冰上运动比赛训练馆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2018-01-23 17:25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国家残疾人冰上运动比赛
训练馆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发改社会〔2018〕136号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

你会报来《关于申请国家残疾人冰上运动比赛训练馆建设项目立项的函》(残联函〔2017〕181号)及附件收悉。经研究,并参考《关于国家残疾人冰上运动比赛训练馆建设项目建议书的评估报告》(国信评字〔2018〕1号,以下简称《评估报告》),现批复如下:

一、为完善残疾人训练和保障设施,满足2022年冬残奥会冰上项目备战需求,促进和推动冰雪运动普及和发展,原则同意所报国家残疾人冰上运动比赛训练馆建设项目建议书。

二、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北京市顺义区后沙峪镇天北路321号,占地面积26902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残奥冰球比赛训练馆、轮椅冰壶训练馆、配套附属设施(体能训练用房、科研与教学用房、医疗与康复用房、餐厅、运动员公寓、地下车库及设备用房等),初步核定项目总建筑面积3212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717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950平方米。

三、项目总投资暂按31941万元控制,所需投资由我委安排中央预算内投资予以支持,具体投资数额在后续审批项目时进一步核定。

四、请你单位进一步研究场馆的赛后利用问题,完善赛后利用运行方案,与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一并报送我委。

五、该项目法人单位为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项目负责人为吴竞军同志。请按照有关建设法律法规和建设程序要求,根据批复内容并参照《评估报告》意见,选择有资质的单位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按程序报我委审批。

国家发展改革委
2018年1月18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