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州市在达沃斯举行投资推介会并启动国际传播年推介计划

2018-01-24 07:2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瑞士达沃斯1月23日电(记者 聂晓阳)中国广州市23日在瑞士达沃斯举行推介会,向前来出席2018年世界经济论坛年会的嘉宾介绍即将在广州召开的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等活动,并拉开“广州国际传播年推介计划”序幕。

广州市商务委主任陈杰介绍说,定于今年3月在广州举行的“2018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将突出新元素,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广州的国际友城、友好合作交流城市组团参加投资洽谈和营商环境推介,聚焦新经济,深入考察一批创新园区和龙头企业,并将集中展示广州的最新科技创新成果和解读最新投资政策等。

广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主任孙秀清介绍说,今年9月广州将主办第24届世界航线发展大会,意味着广州赢得了国际社会的认可,世界对广州城市基础设施和发展有信心。

据悉,2017年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为6584万人次,居全球第13位。随着第二航站楼于2018年4月全面投入运营,到2020年,广州将有190条国际和地区航线,年客流量达到8000多万人次。未来10年内,广州将有望跻身全球五大最繁忙的航空枢纽之列。

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小燚表示,以本次推介会为起点,广州将正式启动2018国际传播年推介计划。除以上国际会议活动外,广州还将在巴黎等全球六个城市进行海外路演,并在相关城市举行以“点亮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科技+文化”创意灯光展示。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