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民族贫困村脱贫攻坚暨挂钩帮扶
民族乡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8-01-24 09:17 来源: 福建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全省民族贫困村脱贫攻坚暨挂钩帮扶民族乡工作推进会23日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春美出席会议,副省长洪捷序出席会议并讲话。

洪捷序充分肯定了我省少数民族乡村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五年来,民族乡村精准脱贫的政策措施更加完善,挂钩帮扶机制更加健全,民族乡村经济社会实现赶超发展。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脱贫攻坚的主体责任,充分发挥民族工作联席会议、民族村基层组织和基层干部的作用,共同为打赢少数民族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要进一步聚焦重点难点,加大搬迁脱贫的工作力度,继续做好产业扶贫工作,加快推进少数民族乡村基础设施建设,下大力气解决少数民族群众因病、因残、因灾等致贫返贫问题;要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认真组织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组织符合条件的少数民族贫困村分年度有序退出,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记者 潘园园)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