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切实做好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

2018-01-24 11:02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23日,副省长杨光荣召集省政府解决企业工资拖欠问题联席会议,研究部署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杨光荣指出,切实保障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支付,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事关广大农民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事关社会公平正义和社会和谐稳定。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要求,认真履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责任,切实维护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确保辛苦一年的农民工们拿到钱回家。

杨光荣强调,当前临近春节,拖欠农民工工资进入易发多发期。要全面开展排查,摸清底数,建立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清单,实行交办制、销号制、通报制,确保所有问题及时得到妥善解决。要加大欠薪行为惩处力度,依法依规实施联合惩戒,严厉打击恶意欠薪行为。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完善联席会议协调机制,认真组织开展督查、考核工作,确保完成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任务。(通讯员 悟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