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尘肺病农民工患者将享受医疗救助服务

2018-01-24 16:2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兰州1月24日电(任延昕 张文静)近日,兰州大学第二医院、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与大爱清尘基金签约成为定点医疗合作单位,专门为甘肃省尘肺病农民工患者提供医疗救助服务。

记者从大爱清尘基金了解到,2018年,大爱清尘基金将拿出500万元公益款,积极救助甘肃省尘肺病农民工及其家庭,同时,为尘肺病患者家庭的孩子举办冬令营活动。

“尘肺病是甘肃省内第一职业病。医疗机构与公益组织共同合作,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尘肺病患者及其家庭,实现健康扶贫的目标。”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医务处处长何继瑞表示。

据介绍,大爱清尘基金成立于2011年,是专项救助中国600万尘肺病农民工,并致力于推动预防和最终消除尘肺病的公益基金。截至目前,该基金已在全国28省区市累计帮助尘肺病农民工7万多人。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