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南昌昌北国际机场春运期间将增开航班1300架次

2018-01-25 17:0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昌1月25日电(记者 高一伟)今年春运期间,南昌昌北国际机场将在广州、上海、深圳、珠海、哈尔滨、太原、揭阳、青岛、惠州、兰州等地增开航班1300架次。从2月9日到2月15日(除夕),南昌昌北国际机场将迎来春运期间的客流高峰期,预计高峰期单日起降航班将达到360架次,总体满足旅客春运期间出行需求。

南昌昌北国际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深圳、广州、上海、成都、厦门、珠海等地务工返乡流、探亲流和旅游客流交织叠加的航线,将是今年南昌昌北国际机场的“春运主力军”。同时,海口、三亚、昆明、哈尔滨、乌鲁木齐等温暖度假和冰雪旅游目的地的航空出行需求将出现爆发式增长。此外,因春节假期相对较长,出境游也将迎来高峰,前往泰国、柬埔寨等东南亚国家的客流也将有较大幅度的增长。

据了解,为保障旅客平安、快捷出行,南昌昌北国际机场将在春运期间24小时全天候值班,针对春运期间旅客行李多、无人陪伴儿童多、轮椅旅客及老人增多的特点,增加机场保障服务人员,主动为旅客提供人性化服务。 此外,机场还将加强天气的研判、预报并及时向旅客发布出行信息,尽量减少航班延误,确保旅客安全、高效到达目的地。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