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将增加1200余架次航班保障春运

2018-01-26 12:4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长春1月26日电(记者 刘硕)记者从吉林机场集团获悉,春运期间各航空公司将在长春、延吉、长白山等机场增加航班,预计总共将增加1240架次,并通过调换宽体机型等措施,充分保障春运期间运力。

吉林机场集团经营管理部负责人介绍,依据东北地区冬季出行规律,吉林机场集团分别在广州、深圳、杭州、南京、青岛、天津、哈尔滨、大连、济南、温州、烟台、汕头、盐城、惠州、韩国首尔、越南芽庄等国内外重点城市航线上增加1240架次。在吉林冬季旅游重点地区长白山,南航、东航等将增加482架次航班确保旅客顺利出行。

长春机场运行总监王连军表示,春运期间,长春机场预计执行航班1.1万班次,较2017年同期增长12%,日均275班次,日均旅客预计将达3.85万人次。为了满足大运量需求,东航、国航将在长春至上海航线将投入A330宽体客机58班,座位数最多增至284个,有效提高了航班的运载能力。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