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推进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

2018-01-26 13:15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25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到位,自治区重大项目广西新媒体中心(一期工程)主体结构全面封顶。该中心是中国-东盟信息港和中国-东盟网络视听产业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被自治区人民政府纳入数字经济基地建设范畴,项目一期工程预计在今年8月底实现整体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为自治区成立60周年献礼。

据了解,广西新媒体中心作为传播党和政府声音的主渠道、重要的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和重要的信息基础设施,同时也是“面向东盟的网络影视新丝路”的信息枢纽、核心平台和重要门户,将逐步打造成为国内领先、带动周边、辐射东盟的国际性新媒体产业基地和中国-东盟文化交流合作的前沿窗口,形成一个涵盖产品创意、生产制作、内容传播、产品交易、技术研发、数字电视等各环节,具有集聚效应和示范效应的网络视听产业链,成为广西参与“一带一路”和“一廊两港两会四基地”建设的重要力量。(记者 李湘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