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省全面创建“放心舒心消费城市”

2018-01-26 13:43 来源: 四川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24日,省工商局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在成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互联网+政务服务”创建模式,强化市场监管和消费维权工作效能,共同打造“美丽诚信四川、放心舒心消费”环境。

记者从签约仪式上获悉,今年,省工商局将总结试点地区经验做法,借力“互联网+”,在全省全面推开“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创建工作。根据协议,双方将合力运用微信平台打造基于互联网的消费维权新模式,共同打造“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创建示范商圈、示范景区,还将把移动支付、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服务应用于“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创建工作中,并与“智慧工商”实现联通,建设快速维权、品牌宣传、工作服务等模块。

我省“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创建从2016年开展至今,已有成都、乐山、遂宁等9个市州进行试点,各试点地区创建特色鲜明、成效明显,涌现了许多特色做法和新模式。(记者 刘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