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将食品安全列为2018年“头号民生实事”

2018-01-26 17:1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杭州1月26日电(记者 岳德亮)民生实事“群众提、大家定、政府办”,浙江省政府在前期广泛征求、梳理社会各界意见的基础上,确定了2018年的十方面民生实事,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食品安全名列“榜首”。

连日来,出席浙江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们仔细研读、审议省政府的《政府工作报告》。

对于排在十方面民生实事首位的加强食品安全监管,浙江省政府提出的任务是:2018年度建设300家城乡放心农贸市场,整合资源改造提升1500个农村家宴放心厨房,打造500家名特优食品作坊,涉农县(市、区)全部建成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

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需要实行“质量兴农、绿色兴农”,浙江省人大代表许明曙建议,在品牌富农方面深化功夫,加强对舆论和消费者的引导,增强品牌农产品社会公信力,提高农产品附加值。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