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市启动网络游戏专项整治行动

2018-01-27 10:06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市启动网络游戏专项整治行动
50余家网络游戏企业签署倡议书 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1月26日,为贯彻落实中宣部、网信办、工信部、教育部、公安部、文化部、工商总局、广电总局等八部委《关于严格规范网络游戏市场管理的意见》文件精神,市文化执法总队会同市委网信办、市文广局、市通信管理局、市公安局网安总队、市网络文化协会等单位,组织50余家网络游戏企业召开会议,共商加强网络游戏市场管理之大计。我市网络游戏专项整治行动同时启动。

会议宣讲了《关于严格规范网络游戏市场管理的意见》和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网络游戏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线上审核力度,严禁制作传播危害国家、有害人民的网络游戏内容。会上,市网络文化行业协会向全市网络游戏企业发出倡议,号召全市网络游戏企业切实承担相关责任和义务,积极制作正能量游戏产品,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环境。50余家网络游戏企业负责人现场签署了《倡议书》,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号召,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加强游戏内容监管,自觉抵制违法行为,为营造清朗网络空间贡献力量。

下一步,市文化执法总队将联合有关部门集中开展网络游戏市场的排查工作,查办一批重点案件,形成严厉整治网络游戏市场的舆论声势。(记者 韩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